初与久歌

更文时间不定
几乎是一周一更
因为懒~

关于那个太宰文也

cp太中


太宰文也——一个由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和人间失格混合的异能力体,重度重度中控。

——

太宰治叛逃后,太宰文也更加讨厌自己的姓氏,当他提出要改姓中原时中原中也阻止了他,太宰文也知道中原中也对太宰治还是有情的,只是他并未意识到。


“够了芥川,boss说过人虎要活的。”太宰文也来到芥川龙之介面前说道。


“嗯。”


“太宰……先生——啊!!”中岛敦看着那熟悉的面貌不由自主的开口喊道。


锋利的刀刃刺向中岛敦的右臂,疼痛使得中岛敦大叫一声。


“别跟我提他。”太宰文也收起来刀,缓缓开口,眼中满是怒火。


“唉,文也不认爸爸了吗。”


“已经叛逃了的叛徒,等待你最好的结局就是死在我的刀刃之下,太宰治。”


太宰文也一脸漠然的看着不知从哪里出现的太宰治用着冷冰冰的语气说道。


“别忘了文也,你的战术都是我交的哦。”太宰治一一躲过太宰文也的攻击,将中岛敦用手提起走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笑着说。


“太宰先生?”中岛敦现在面对如此局面有些不知所措,他可从未听说过太宰先生有过儿子这种事情。


“敦君,这种事情虽然比较难说但文也的确是我的儿子呢~”太宰治在儿子两字上明显加重了语气。


“是吗,我可不记得我有父亲啊,对了。”太宰文也装作思索的样子又右手握拳与左掌拍了一下似乎有些恍然大悟的继续说着,“妈妈他亲过我的脸颊额头,还给我亲自做过饭呢,头发也是妈妈给我梳好的,连头上这顶帽子也是呢,我生病的时候妈妈还特意取消了一天的工作在旁边照顾我唉,那么说的话,你还真是失败呢,太,宰,治。”太宰文也越说脸上微笑越明媚,特别是看着太宰治越来越黑的脸色时候,太宰文也表示心情棒极了。


太宰治觉得他就该从第一天开始把太宰文也宰了,连渣都不剩的那种。


“不说了,妈妈他让我回去了,下次见呀。”说着太宰文也还将手机屏幕上标着中原中也四个大字的电话在太宰治面前晃了晃后便和芥川一起离去。


“太宰先生,你……没事吧?”中岛敦看着浑身都是死亡黑气的太宰治身体有些抖的小心询问。


“没事了,敦君你先回去吧,我有些事情要办呢。”


于是当天晚上的太宰文也就看到了一条绑着绷带的青花鱼正懒懒的躺在中原中也家的沙发上而他无比美丽英勇善解人意的妈妈正在厨房切菜。


看着对自己笑的灿烂的太宰治,太宰文也无情的举起长刀。

“下地狱吧太宰治!!”声音可谓响彻云霄。


——


第一局交锋太宰治胜。








评论(3)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